想要小小黑的白童子

【置顶】有更文进度和未来计划/
接文稿单,详见【置顶】/
主写同人二创/
涉圈广泛,各个圈子来回蹦哒/

【王与24士/战斗法师】Past and Future

#本文cp为 王杰希x孙翔


#王杰希生贺24h活动 13:00


#原著paro  有私设  全文9k+


#时间线:世界荣耀邀请赛结束后的新赛季,微草拿到总冠军后


#王杰希生日快乐🎂!!

—————————————————


      《冠军战队微草新旧队长交接!》


      《千万别错过!“魔术师”十大经典瞬间盘点!》


      《荣耀联盟主席冯宪君谈微草战队:微草的未来仍值得期待。》


       ......


      《微草队长王杰希正式宣告退役》


      王杰希刚解锁手机,大数据精准推送的新闻弹窗就一个一个跳了出来,他只大致扫了一眼就全部划了过去。


      几个社交软件上也标着醒目的99+,哪怕不点开来看,王杰希也能猜到是怎么回事。


      虽然从上个赛季初就有风声在传王杰希要退役,他本人也从来没有否认过这件事,但真到了召开新闻发布会,微草官方放出消息的时候,还是引起了一片轩然大波。


      趁着电梯上行的时间,他简单回复了几个熟人的消息。


     【君莫笑:

      就这么退啦?看你总决赛的时候,不是还挺有劲的嘛。

    

       王不留行:

      也差不多该给年轻人让位置了。

     

       君莫笑:

      哦,这倒也是,现在的荣耀联盟可是新人辈出,一个赛一个地有天赋,就是训练量不够大,还有时间去网游里抢boss。】


      王杰希嘴角翘了翘,他知道叶修这是在暗指他们微草青训营里几个孩子前两天在网游里带着中草堂的人和兴欣工会抢野图boss,最后成功杀出重围从兴欣嘴里夺下了这块肉的事。


      微草上个赛季顶着很大压力才拿到了联盟冠军,小朋友去网游里放松一下也无可厚非,王杰希的手指点了一下手机上叶修的“笑”字头像,网游里兴欣势大的传闻他也听说过,有魏琛和叶修在,他们中草堂可过了一段苦日子。


      杀杀他们兴欣的锐气也挺好的。王杰希只字不提自己全程旁观了那场中草堂和兴欣的混战,还暗搓搓给后辈们出谋划策。


     【王不留行:

      夏休期刷刷boss有利于保持状态。


      君莫笑:

      ?


      君莫笑:

      王大眼,这boss是指野图boss还是指我啊?


      王不留行:

      微笑.jpg】


      “叮——”


      电梯门打开,王杰希将手机锁屏后放回口袋,拿钥匙开门的时候还在想自己应该尽快把各个社交账号的名字改掉了,王不留行的账号卡他已经正式交给了高英杰,再用这个名字不太合适。


      至于叶修那边,君莫笑的账号卡目前还没人接收,他也就懒得改昵称了。


      “我回来了。”


      王杰希的声音在空旷的室内回荡。


      这是间不算很大的房子,虽然主人家住进来的时候并不多,但仍能从点点细节中体会出温馨的人间烟火气——鞋柜里成对摆放的拖鞋,茶几上的情侣马克杯,沙发角落里窝成一团的衣服,以及阳台上两盆长势不错的“王不留行”。


      这是王杰希和孙翔确定关系不久后一起合资买的房,两个人分处不同的城市,大部分时间都只能在线上进行交流,为了避免其中一方过来找人长住的时候要落到酒店包月的尴尬境地,两人商量着一起合资在彼此的城市各买了一套房。


      也亏得电竞职业选手的收入水平高,他们又都是这个领域里的顶尖人物,这点余裕还是有的。


      不过平时两人都是住宿舍比较多,尤其是王杰希作为队长要管着一群队员,住在宿舍会更方便,但这里的房子他也时不时会来打扫,至少阳台那边,孙翔特地买回来的王不留行要定期浇水,实在抽不开身的话,王杰希会拜托别的朋友来帮忙照顾。


      半年多下来,这两盆孙翔提议要养的王不留行不仅没死,还开出了几朵粉色的小花,一派生机勃勃的样子。


      每当放假的时候,王杰希和孙翔会约定前往其中一方的城市,享受一下难得的同居时光,这特地买下的房子才算是真正派上了用场。


      虽然聚少离多,但同为电子竞技职业选手,他们能够互相体谅,一直以来感情都很稳定。


      自本赛季荣耀联赛的总冠军称号被微草斩获,新的夏休期到来,差不多是轮回那边一放假,孙翔就买了机票跑到这里来了。


      本来期待着能收获一只眼巴巴盼着他回来的男朋友的王杰希有些遗憾,他拾起沙发上孙翔的衣服,规整地叠好放进卧室的衣柜里。


      不知道他跑到哪里去了。王杰希点开手机,屏幕还停留在他和叶修的聊天界面上,随手拒绝了叶修提出的和他一起在荣耀网游里搅风搅雨的邀请,这位微草的前队长开始重新查看起快要把他的社交软件塞爆的消息。


      划过黄少天还在不断增加的信息聊天框,一片红色的小圆圈里,位于屏幕顶端的那个光秃秃的聊天框显得格外特殊。


      指尖点了一下置顶聊天框,里面的最后一条消息是王杰希在参加自己的退役发布会之前发的,说他这边很快结束,问孙翔晚上想吃什么,要不要一起出去吃,但孙翔没有回复。


      王杰希眼神里透着无奈,这是生气了的意思。


      赛场上熟悉的前辈们一个个退役,现在连自己也要离开了,对孙翔来说好像是个很难接受的事情。


      事实上,叶修刚退役那会儿,孙翔就在他这里说了一大堆诸如“那家伙拿了一个冠军就跑,是不是担心下个赛季输给我们轮回!”之类的话。


      世界荣耀邀请赛的时候,他们作为国家队拿到了世界冠军,那之后就有不少老将起了退役的心思,电子竞技本来就不是什么能长久的事业,拿到了梦寐以求的荣誉后风光退役其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不过现在下定决心并付诸了行动的是他王杰希罢了。


      打算退役的事情,王杰希其实很早就和孙翔谈过,那时候这位轮回战队的王牌之一反应就特别大,还是在确定了王杰希心意已定,不会因为任何事情而更改之后才安静了下来。


      王杰希还记得孙翔瞪大了眼睛,执拗地说着“少一个强力的对手,轮回拿冠军的可能性更高。”的样子。


      不过如果孙翔真的不在意男朋友退役的事,他现在也不会打电话不接、发消息不回了,王杰希苦笑着摇摇头,从昨天晚上孙翔没有等自己回来就先睡过去,今天也坚持不和他一起去退役发布会现场的时候他就该想到的。


      临近退役,俱乐部和战队那边的事情尤其地多,是他的问题,没照顾好孙翔的心情。


      “您好,您所拔打的用户正忙,请稍后再拨......”


      挂掉电话,王杰希有些头疼地猜测着自己是不是被孙翔给拉黑了。


      还能怎么办呢,自己宠出来的男朋友啊,王杰希收好手机,从衣柜里取出一件外套,打算出门找一找不知所踪的男朋友。


      孙翔没来过几次B市,不是跟着队友一块来比赛,就是被王杰希带着到处逛,他会自己一个人跑去的地方,王杰希心里大致可以圈画出几个位置。


      一个一个找吧,如果顺利的话,还能赶得上晚饭时间。王杰希自我调侃着。


     ******


      时间回到三个小时之前。


      怀里抱着一个Q版王不留行抱枕的孙翔盘着腿坐在沙发上,正抿着嘴生闷气——不是生王杰希气,是生他自己的气。


      气自己昨天晚上装睡也不和晚归的男朋友讲话,更气他今天强硬地拒绝了王杰希想让他陪着一起去参加退役发布会的邀请。


      一想到这个,孙翔就忍不住握拳锤了两下怀中的抱枕。


      本来退役这件事,对王杰希本人的影响才是最大的,结果别别扭扭的人是他,竟然还得王杰希来安慰自己,孙翔自己都觉得丢人,但是情绪上来的时候,他真的控制不住。


      有王杰希在身边,孙翔时常觉得自己还是那个初入联盟,天不怕地不怕又横冲直撞的菜鸟,而不是荣耀赛场上成熟稳健的二代斗神。


      他们圈子里时常有人调侃王杰希照顾微草的后辈就像照顾自家的小孩一样,还没结婚就已经提前过上了奶爸的生活,作为王杰希男朋友的孙翔,所受到的来自王杰希的“溺爱”相较于微草的队员们来说,其实有过之而无不及。


      渐渐地,他就养成了这样的性格,在轮回战队的时候还好一些,独当一面的样子倒也能骗过不熟悉的人,但是只要到了王杰希的面前,孙翔的心理年龄就能直接骤降十岁不止。


      所以说都是王杰希的错啊!孙翔已经开始揪王不留行抱枕的耳朵了。


      即便心里极度抗拒王杰希即将退役的现实,孙翔还是提前十分钟用手机登上男朋友退役发布会的线上直播间,和千万网友一同等待着最后的落槌之音。


      “...非常感谢在过去的时光里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队友们。”


      “......离开荣耀的舞台是我经过深思熟虑做出的决定......”


     “我相信英杰会带领微草走向全新的未来......”


      孙翔就这样在他和王杰希的小家里,看完了王杰希的整场新闻发布会。


      当一切尘埃落定,孙翔反而没有那么烦躁了,只是一股莫名的空茫感始终萦绕在他的心头。


      孙翔自己正值职业生涯的巅峰,作为轮回战队的王牌之一在赛场上意气风发,在孙翔的认知里,他会越来越厉害,成为不辜负一叶之秋斗神称号的职业选手,将那些比他更早地闪耀在荣耀联盟中的前辈们一一击败。


      前者他已经做到了,而后者,他却可能永远无法实现。


      因为在自己战胜他们之前,他们可能就已经被时间击垮了,孙翔将头埋进双臂间,叶修退役了,他失去了自己最大的对手,王杰希也退役了,他失去了自己的精神指引......


      他看着新闻发布会结束,看着评论区里各路网友的留言,直到聊天窗口弹出,是王杰希在问他晚上想吃什么。


      孙翔恍惚了一下,王杰希的表现稀松平常地就好像他不是刚参加完自己的退役发布会一样,但他越这样,孙翔就越难过,好像连带王杰希自己心中的感慨万千孙翔也替他承受了一样。


      等孙翔再回过神的时候,他已经从家里跑出来,在大街上游荡了。


      一边吐槽着自己这样的行为和熊孩子离家出走没什么两样,另一边,孙翔从心地挑了一个方向继续走着,他现在确实不知道回去该怎么面对王杰希。


      等到路边的建筑越来越眼熟,孙翔的脚步顿了一下,然后七拐八拐走进了一家酒吧。


      傍晚八点多的酒吧才刚刚开始营业,里面的客人还没服务员多,孙翔坐到一个靠窗的位置上,顶着服务员诧异的目光点了一杯橙汁。


      橙色的果汁将冰块染上暖色,孙翔的手指绕着吸管转了两圈,一口冰镇橙汁进到肚子里,从胃到大脑一下子都清醒了很多。


      揉了揉自己在外闲逛时被傍晚的冷风吹的有些僵硬的脸颊,孙翔抬眸观察了一圈自己所在的酒吧,发现这里与他四五年前第一次来的时候一模一样,不止是室内装横没有变化,认真回忆一下的话,会惊觉刚才把果汁递给他的服务员都有几分面熟。


      是的,这不是孙翔第一次来这间酒吧了。


      也正是在那一次,原本比赛之外再没有什么交集的王杰希与孙翔,碰撞出了一个新的故事。


      ******


      那时嘉世刚在挑战赛里输给了兴欣,同时也输掉了参与荣耀联赛的资格。


      肖时钦的合同到期,并且已经明确表示了准备回到雷霆战队的意图,苏沐橙更不用说,是要回到叶修身边的。


      至于剩下的人,走的走,退的退,都在为嘉世解散后的自己寻找出路。


      孙翔实在不愿意待在人走茶凉分外冷清的嘉世俱乐部,他甚至想要逃离H市,脑子里乱到极点的孙翔想到什么就做什么,等他反应过来,人已经坐上了前往B市的高铁——这是他能买到的最早的一班。


      高铁到站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两手空空的孙翔独自走在大街上,对着路灯投下的自己的影子发呆。


      其实相比于他的队友们,孙翔自己是完全不愁将来的,虽然在常规赛和挑战赛上嘉世都没有取得什么成绩,但孙翔本人的能力并没有被湮没其中,反而在一干不着调的队友的衬托下显得愈加闪耀。


      嘉世即将解散的风声一出来,就有很多战队朝他递来了橄榄枝。


      其中给出的条件最好,诚意也最足的就是轮回战队。


      不能否认,对于轮回战队的邀请,孙翔是心动的,他还想继续当职业选手,还想在荣耀的舞台上奋斗,成为轮回战队的一员,他就相当于离桂冠前进了一大步。


      其实孙翔自己也不清楚,他为什么要在和轮回战队的交涉中,说出“请给我一点时间想想”这句话。


      也许是因为在嘉世的经历让他对职业战队产生了阴影?也许是因为现在离开的话,就像是背叛了他曾经向往的嘉世战队一样?又或许是,担心自己会让轮回战队,让自己的粉丝们再次失望,他真的还能继续站在荣耀赛场上吗......


      心烦意乱的孙翔走进一家酒吧,这是他第一次进酒吧,未成年的时候不能进,后来成了职业选手,就自觉远离了酒精。


      虽然看上去有几分不良的气质,但孙翔在某些方面其实称得上是“乖小孩”。


      这是一个不大的清吧,简约轻奢的装修风格配上清缓柔和的音乐让孙翔慢慢放松下来,他从一大堆看不懂的酒名里随手指了一个,坐到唯一空置的靠窗的位置上。


      一杯加州宾治被服务生放在孙翔面前,橙色鸡尾酒装在晶莹的玻璃杯中,柳橙片和樱桃与冰块互相碰撞,孙翔一手撑着下巴,呆愣愣地想着这杯鸡尾酒看起来有点像橙汁。


      仿佛是被这个想法逗笑了一般,孙翔的嘴角向上扬了扬,然后很快又垂落下来。他一口气喝掉了半杯鸡尾酒,别说,还挺好喝,酸酸甜甜的,就是没有什么酒味儿。


      等到王杰希推门走进来,坐到孙翔对面的时候,第二杯加州宾治已经快被他喝完了。


      加州宾治属于度数相对比较低的鸡尾酒,虽然孙翔没什么喝酒的经验,但也不至于就这么醉过去,两杯下肚,也就是有点迷糊的程度。


      枕着手臂趴在桌子上的孙翔抬头看了一眼,眼睛微微睁大,在灯光的照射下反射着点点光芒,脸颊上带着喝过酒之后的浅晕,嘴角还透着水痕。


      像猫一样,有点可爱。王杰希把心头莫名浮现的想法抛开,他刚才路过这里,透过窗户看到酒吧里有个眼熟的身影,所以走进来看看,没想到真的是孙翔。


     王杰希将桌子上的小半杯鸡尾酒端走,又拜托服务生拿来了白开水。


      孙翔盯着王杰希看了一会儿,什么都没说又趴回桌子上。他从H市跑出来就是不想见到熟人,没想到因缘际会地还是遇到了。


      被王杰希看到他这么狼狈的样子,让孙翔感觉有些羞窘,他把脑袋往臂弯里埋了埋,假装自己是一只鸵鸟。


      王杰希把温水放到孙翔面前。王杰希情商智商都不缺,虽然孙翔什么都没说,但他大概能猜出来发生了什么。


      嘉世挑战赛失败的事直到现在都还是职业选手们讨论的焦点。


      还是个小孩呢,虽然只比孙翔大了五岁,王杰希看向对面的眼神却微妙地有一种慈爱感,虽然孙翔这种“离家出走”一样的行为的确充满了孩子气就是了。


      “有地方住吗?”王杰希温声问道。


      他和孙翔不是很熟,但以王杰希的性格根本做不出将人丢在这里,自己一个人离开的事。


      发觉王杰希没有要离开的意图,孙翔终于坐了起来,他偏头研究脚边地板上的花纹:“我带了身份证。”


      还是为了坐高铁才带上的身份证,幸亏带了,要不然连酒店都没得住。


      王杰希点了点头,指着那杯水说:“已经十一点了,把这个喝了,然后我跟你一起去酒店。”


      王杰希出乎意料的行为让孙翔瞪圆了眼睛,他绷着嘴努力摆出生人勿进的表情,可惜配上他那乱翘起好几缕呆毛的造型,不仅不凶,反而像是什么傲娇的小猫。


      在孙翔看不到的地方,王杰希的手指不自觉动了动。


      按耐住想帮人把呆毛捋顺的冲动,王杰希屈起手指敲了敲水杯杯壁。


      来自王杰希的注视让孙翔有一种正在被父母老师盯着的压力,他很快维持不住倔强的姿态,乖乖端起了温水。


      胃里暖和起来之后,那点轻微的醉意被压了下去,理智回笼,孙翔这才意识到自己刚才的所作所为有多丢人,隐藏在发间的耳朵瞬间就变得通红。


      “咳。”孙翔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我一会儿自己去酒店就行。”


      这是在隐晦地催人走。王杰希一副什么都没听到的样子,抱着手臂看他,让孙翔愈加感到不自在。


      王杰希敢保证,他现在要是走了,这小子不仅不会乖乖回酒店睡觉,在这里待上一整夜都不是没有可能。


      两人对峙了一会儿,到底是孙翔先让了一步,反正王杰希在这里,他肯定不能再继续“买醉”,在这里耗着也没什么意义,不如去找个地方睡觉。


      孙翔皱了皱鼻子,不情不愿地站了起来,结完账和王杰希一起走出了酒吧。


      两人一前一后地走着,王杰希在前面带路,孙翔慢吞吞地坠在后面,两人的影子时不时交叠在一起。


      王杰希虽然有心挑起话题,帮后辈舒缓一下心中的郁猝,可耐不住现在的孙翔是一个只会“嗯”“啊”“哦”的锯嘴葫芦。


      一直到王杰希帮孙翔办理好酒店的入住手续,并将人送到房间门口的时候,孙翔才干巴巴地蹦出一句话。


      “我准备转会轮回了。”


      纠结了许久还是做出了这个决定,孙翔一方面觉得松了一口气,另一方面又唾弃自己无法像叶修一样完全放下一切重头再来。


      王杰希挑了挑眉,他知道一定会有很多战队去邀请孙翔,没想到轮回也在此列。有孙翔的加盟,本身整体实力就很强的轮回会更上一层楼。


      “这很好啊。”王杰希不是那种会害怕对手变得强大的人:“期待和你在总决赛相遇。”


      孙翔有点茫然地眨眨眼睛,他能听出来,王杰希这句话不是在礼貌地敷衍他,而是认真地觉得有了孙翔加入的轮回战队拥有问鼎荣耀联赛的实力。


      被压抑了许久的自信和张扬又回到了孙翔身上,他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


      果然是这样的孙翔看起来比较顺眼,王杰希在心里感慨到,那副蔫蔫的样子真的很不适合他。


      “好了,快去休息吧。”王杰希笑着说:“如果你想在B市玩两天的话,可以随时联系我。”


      王杰希没准备就孙翔这种一言不合就“离家出走”的行为进行什么指摘,这个小孩自己能认识到这种行为有多不恰当,不需要他再多言。


      孙翔有点尴尬地摸了摸鼻子:“嗯,你快回去吧。”


     “最后再提醒你一句,想要继续做职业选手的话,还是少喝点酒比较好。”比起警告,更像是调侃的话语自王杰希嘴里吐出。


      明明没怎么喝过酒,偶尔一次还被王杰希逮个正着,孙翔红着脸哑口无言。


      ******


      “砰砰砰。”


      敲玻璃的声音打断了孙翔的回忆,他一扭头,透过窗户和外面的王杰希相对而视。


      “找到你啦。”王杰希无声地说道,并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他手边的玻璃杯。


      孙翔看着王杰希一步一步走过来。


      “这是橙汁!”抢在王杰希开口之前,孙翔率先为自己辩解道,自从那天晚上之后,他就再没喝过酒了,鸡尾酒也没喝过:“不信你尝尝看。”


      孙翔飞快地将橙汁塞到王杰希手里。


      王杰希也没拒绝,就着孙翔用过的吸管喝了一口,不太对称的眼睛里盛满了让孙翔脸红的笑意:“嗯,你很乖,记得我说的职业选手不能喝酒。”


      坐到孙翔对面,王杰希要了一杯温热的白开水。


      这个场景眼熟到让孙翔想点开手机日历看看今天到底是哪年哪月。


      “心情好点了吗?”王杰希没把冰橙汁还给孙翔,只是将温水放到他手边。


      孙翔低头看着那杯温水,没有说话,他现在其实还有点懵,完全没想到王杰希这么快就找过来了。


      王杰希无奈地看着自家男朋友,孙翔就是这样,高兴的时候叭叭叭地甚至能赶上黄少天的语速,但是一旦生气或者难过了,就闭着嘴一言不发。


      “这个赛季我玩得挺开心的。”王杰希像是在和孙翔说话,又像是在自言自语。


      “英杰越来越出色,团队赛已经完全不需要我插手指挥,青训营又发现了几个有天赋的好苗子,微草后继有人。”


      孙翔的眼神游移了一下,还是没忍住投向王杰希的方向,虽然他没有回话,但王杰希知道孙翔在认真听。


      “和轮回的总决赛也打得很漂亮,你们发挥得很棒。”王杰希笑了一下:“最后能拿到总冠军,我也很惊讶。”


      孙翔双手捧着水杯,暖意自手心散开,他嘟囔着:“是因为你们更厉害。”


      总决赛的赛场上,王杰希出乎意料地解放了魔术师打法,游离在微草的团队之外,作为一股奇袭的力量,将轮回打了个措手不及,微草战队这边又有高英杰在,竟然也能勉强跟上王杰希的节奏,这才最终拿下了胜利。


      即便距离总决赛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论坛和微博上各种关于王杰希魔术师打法的讨论一直都热火朝天,不少职业选手都在赛后对王杰希大胆的选择表示了惊讶和认可。


      “我是想说,把这个赛季作为我职业生涯的结尾,应该算是很棒了吧?虽然可能比不上叶修就是了。”说着说着,王杰希脸上笑意更深了些。


      这话连孙翔都没办法否认,叶修这种休息一年,自己组建战队从挑战赛一路登顶拿下荣耀联赛冠军然后退役的人,确实没怎么给人超越的空间。


      “你看,我第三赛季出道,用的是微草战队的核心角色’王不留行’,作为微草的队长,带着大家拿下了第五赛季和第七赛季的总冠军,然后进入国家队,和你一起拿世界冠军,退役前的最后一个赛季又拿了我的第三个总冠军。”王杰希自己都有些怅然了:“相比于大多数人,我已经非常幸运了。”


      王杰希隔着桌子揉了揉孙翔的头发,这是他当年就想做的事情,现在总算是能名正言顺地做出来了:“还有你这么好的男朋友。”


      几年前的那晚之后,王杰希和孙翔之间就微妙地变得熟悉了起来。


      孙翔并没有在B市久留,第二天上午就买票回去了,还是王杰希送他上的高铁。然后没两周,就传出孙翔带着“一叶之秋”转会轮回的事情,这在微草内部还引起了不小的骚动。


      再之后呢,他们就经常在线上联系,有时候是孙翔询问王杰希一些技能使用技巧或者训练方面的问题,又时候是王杰希关心一下孙翔在新战队和队友们的相处情况,偶尔还会打电话联系,如果到对方的城市打比赛,就凑合适的时间一起吃顿饭。


      这种说是朋友、前后辈,但又莫名让身边人觉得自己吃到了狗粮的关系一直持续到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队拿到了冠军后。


      他们刚下了领奖台,还没来得及收拾东西准备回国,孙翔就戴着自己的冠军奖牌兴冲冲来向王杰希表白了,这算是正式打破两人之间的那层窗户纸。


      其实王杰希本来是打算退役之后再考虑感情的事情,并向孙翔表白的,但看着孙翔那双眼睛,他发现自己完全没办法说出拒绝的话。


      仔细想想提前一点也没有关系吧,现在的微草有逐渐成长起来的高英杰,已经不需要王杰希亲自去处理每一项事务了,和同样是职业选手的孙翔谈恋爱的话,两个人都能理解对方在事业方面的追求,即便是答应下来,他们的相处模式也不会和以前有太大差别。


      王杰希花了半分钟劝说自己,然后欣然答应了孙翔的表白。


      两人就这么顺理成章地开始了情侣生活。


      等孙翔慢慢喝完整杯水,那边的橙汁已经全进了王杰希的肚子,王杰希站起身:“走吧,去附近看看有没有什么吃的,我忙了一下午还没有吃晚饭呢。”


      王杰希故作委屈的话语让孙翔的脸上绽开了笑容。


      他拉着王杰希的手站起来,两人行走在街边,于明亮的路灯下映出成双成对的倒影。


      披着王杰希特意带来的外套,孙翔询问着对方退役之后的打算,他之前一直对男朋友退役这件事耿耿于怀,都没好好跟王杰希聊过之后的事情。


      “微草俱乐部那边有聘请我担任教练的意思。”王杰希说:“不过我还没答应。主要是想休息一段时间,这么多年一直在忙,都没怎么歇过。”


      “哼。”孙翔的话语带着酸气:“那等休息好了是不是还要回微草?”


      他夸张地叹了口气,怪里怪气地说:“我就知道,毕竟你是微草的王队啊。”


      虽然嘴上这么讲,但如果换成孙翔退役,他八成也舍不得离开轮回,毕竟是自己一腔热血与青春完全投注的地方,不是说走就能走的。


      “微草的队长是高英杰,我现在只是孙翔的王杰希而已。”王杰希笑了一下,牵着孙翔的手说道:“微草是我的过去,你是我的未来。”


评论(8)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