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小小黑的白童子

【置顶】有更文进度和未来计划/
接文稿单,详见【置顶】/
主写同人二创/
涉圈广泛,各个圈子来回蹦哒/

【《鬼灭之刃》观影体】才不是柱灭之刃呢! (序)

 一些读前提醒:

这里白童子,被鳄鱼老师鲨到,愤而投戎从笔(??),至少在我的这个世界线下,鬼灭之刃不能变成柱灭之刃!


时间线:柱合会议开始前,那田蜘蛛山事件快结束的时候


观影人员:当主、九柱和炭治郎兄妹


Cp向的话除了蛇恋不会有明显的爱情线,当然,要是有人能从里面扣出来糖的话,给你鼓掌!


已完结,放心跳,走正剧风,略带沙雕x。原著剧情尽量简化,主写观影体验√


ooc不可避免,请多包涵——

———————————————————

       “去吧,将孩子们带到这里来。”


        庭院中,产屋敷的当主微微抬头,已经不能视物的双目朝向天空,携带着信件的鎹鸦们发出几声回应般的鸣叫,拍打着翅膀,消失在不同的方向。


        柱合会议的日子马上就要到了。听着渐行渐远的鎹鸦的声音,产屋敷耀哉嘴角勾起一抹温和的笑意,真是太好了,近期鬼杀队的支柱们都平安的奋战在斩鬼的前线,没有出现伤亡。


        一想到手中掌握到的有关鬼舞辻无惨的线索,饶是稳重淡然如产屋敷耀哉,也不禁有些心跳加速。


        鬼舞辻无惨太会躲了,鬼杀队已经很久没有发现过他的行踪,只有不断增加的鬼的数量向他们证明这位鬼之始祖仍逍遥地活在某个角落。


        身边带着鬼的剑士,与鬼舞辻无惨正面相遇后又活下来的那个孩子,说不定能够打破如今鬼杀队与鬼之间的僵局。没由来地,产屋敷耀哉产生了这种想法。


        “咳…咳咳…”产屋敷耀哉低头掩面轻咳,无奈的转身准备回去,这具身体可真是越来越不中用了,稍微受风就胸闷疲乏,最近一段时间更是缠绵病榻,继视力后,其他的感官也有了弱化的迹象。不过想到尚且年幼的儿子,产屋敷耀哉勉强打起精神,现在还不能倒下啊。


        即将踏进屋子的产屋敷耀哉突然感到全身一麻,来不及反应就失去了意识。

—— —— —— —— —— —— —— —— —— —— ——

       “主公大人!主公大人,您还好吗?有没有那里不适?”


        产屋敷耀哉睁开眼睛,就看到半跪在身旁一脸担心的音柱宇髄天元。


        猝不及防被宇髄天元的钻石护额所反射的光线晃了一下,产屋敷耀哉下意识眨了眨眼睛,惊异地发现自己失明已久的双目重新见到了光明。


        “天元?这里是什么地方?我……”一只手下意识抚上面庞,不是伤痕的触感,产屋敷耀哉难得迷茫地求助于鬼杀队的柱。


        宇髄天元从身上翻出一面小镜子递了过去,镜中的鬼杀队当主褪去了面部的伤痕,眼睛也恢复了神采。


       看主公大人并无大碍,音柱开始向他汇报自己的观察情况:“我等在接到主公传信后,出发前往鬼杀队总部,在路上失去意识,醒来就到了这里。主公大人一直昏迷,我留下来负责保护您,其他人分组去探查这个地方了。”


        宇髄天元停顿了一下,继续说道:“除了富冈和蝴蝶,所有的柱都在这里。大家都是突然失去意识,然后来到这里的。我们怀疑是某个鬼的血鬼术,可能与鬼舞辻无惨有关。”宇髄天元尽量简要地总结了现在的情况,向主公征求下一步的指示。


        产屋敷耀哉环顾四周,不知来源的光照亮了这个看不到边界的空间,一块巨型的幕布悬挂在前方,周围分散摆放着12把椅子,显得有些空旷。


        这时前往探查的柱们也陆续回来了。回来最早的不死川实弥看到苏醒的当主,压着激动的情绪一个箭步冲上前,恭敬地跪地行礼:“主公大人,您醒来真是太好了!您现在身体可还有不适?”


        迎上不死川实弥关切的目光,产屋敷耀哉嘴角一抹温和的笑意。有这些孩子们在,即便是境况不明的现在也让人感到几分心安。“起来吧,各位。具体的情况我已经听天元说过了。大家四处探查,是否有所发现?”


        整齐地跪在产屋敷耀哉面前的柱们听令起身。“唔姆,这个空间好像没有边界,我和蜜璃走了很久,都没有发现尽头。”炼狱杏寿郎大声报告。


        其他的柱也点头附议,这个无尽空间除了他们几个,就只有这个奇怪的幕布和椅子了。


        岩柱悲鸣屿行冥双手合十放于胸前:“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在此处空间中,我的眼睛又能够看见东西了。我看主公大人伤痕消退,是否身体也有所好转?能够再次见到主公大人眼中的神采,真是太令人开心了。阿弥陀佛。”说着说着就有眼泪滑下。


        就在众人交流自己的观察结果和对此处的猜测时,又有四道身影出现。


        保持戒备状态的柱们迅速按上日轮刀,警惕地看着突然出现的四人。


        只见富冈义勇和蝴蝶忍以一种怪异的姿势纠缠在一起。富冈义勇微微弯腰,将蝴蝶忍的头部和双手束缚在肘间,上半身被控制的蝴蝶忍一脚后踢,鞋里隐藏的暗刃瞬间刺出,直指富冈义勇。


        ……


        “啊嘞。”一片诡异的沉默中,时透无一郎发出一声意味不明的感慨。


        突然转移位置的两人在短暂的茫然后,迅速分开。周围的柱们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将隐隐出鞘的日轮刀收好,暗藏好奇的眼神瞟向他们两个。


        蝴蝶忍按下对这位不合群同僚的恼怒,恢复了一如既往的笑容,不着痕迹地转移话题顺便询问情况:“发生什么事情了?大家为什么都聚集在这里?这里又是什么地方?还有主公大人……”


        “在说这些之前,还是先把鬼杀掉吧。”不死川实弥眼神凶恶地盯着同样是突然出现,身着粉色和服的小孩子体型的鬼。


        身上伤口已经恢复,但精神还十分疲倦的灶门炭治郎立马将妹妹护在身后:“等…等一下!”


        “恩?穿着鬼杀队服,竟然在包庇鬼吗?”不死川实弥一边走一边抽出刀,眼中的厌恶与杀意都要溢出来了。


        想要上前阻止的富冈义勇被蝴蝶忍拦下,眼睁睁看着不死川实弥身手矫健一刀斩下。没有力气躲闪的灶门炭治郎回身抱住祢豆子,双目紧闭等待着疼痛到来。


       “等等,实弥。”在产屋敷耀哉的话说完之前,不死川实弥就感到浑身僵硬动弹不得,挥刀的动作停在原地。


       “此空间禁止一切暴力行为,请遵守规则。”不知道什么地方传来一道诡秘的声音。


        柱们默契地将主公大人保护在中央,警惕地观察着四周,声音仍在继续。


        “由于某种意志的干涉,将诸位聚集在这里观看影片。此空间禁止一切暴力行为。观影期间外界时间流动停止。观影结束前,所有人不得离开。所有合理范围内的心愿都可以被满足。现在请诸位就坐,观影即将开始。你们所有的疑问都将从影片中得到解答。”


        “天命,曾不可知而不可见。如今,你们被给予了一次机会,若无法改变未来的命运,诡变即将来临。”


————————————————————

一个小彩蛋:本章的最后一句改编自yys鬼王之宴cg里云外镜的话,有人看出来吗?!码字的时候突然想到的,然后特意去翻了原cg……这么一看鬼王之宴,还有种云外镜在给鬼王们观影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x,文中的那个声音也可以脑补代入云外镜没问题(?)

评论(261)

热度(14796)

  1. 共24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